•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美国圣名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量:

          美国圣名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15-12-15

          12月10日上午,美国圣名大学副校长Beth Martin博士、副校长Karl

          Solibakke博士等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我校领导潘成胜、宋协毅及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创想宾馆贵宾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潘成胜校长首先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目前中国高等教育正在进行一场全新的改革,其中教育国际化是改革进程中的核心环节,大连大学响应国家整体战略部署,希望通过与国际知名院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丰富国际化办学内涵,以达到互利共赢、持续发展。潘校长希望以此次会见为契机,开启与圣名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换项目,教师培训项目,增强两校综合实力,提升两校国际化层次。Beth

          Martin副校长高度赞同我校发展理念,并表示对于与大连大学的合作她期盼已久,感谢大连大学的热情接待,希望与大连大学在经管、音乐、英语、生物、教育、数学、人文等专业进行本科生、研究生交流,同时在教师师资培训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会见结束后,宋协毅副校长及我校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学院及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合作具体事宜与圣名大学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图书馆、综合楼等基础设施,并为我校经管学院学生做留学说明讲座。

          圣名大学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始建于1868年,拥有生物、商务、犯罪学、英语、历史、国际关系、音乐、护理、心理学、社会学、运动管理、基础教学、初-高中教学等专业。曾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2004最有价值的学校。在学科多样性上,位列西部学院和大学排名第三,最有价值大学排名第十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