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第五届OFFICE职场达人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大连大学第五届OFFICE职场达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招生就业指导处多功能厅举行,部分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观摩了比赛。

          本届大赛于10月30日正式启动,全校共有492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以及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设立“自我展示”、“职场知识测试”、“工作情景模拟”以及“无领导小组讨论”四个环节。在“工作情景模拟”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评委们与选手互动交流,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际学院的陈铭获得一等奖,医学院的程旭、建筑工程学院的唐一枞、机械工程学院的吴明伟获得二等奖,同时大赛还决出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以及单项奖2名。

          本次大赛以“挑战职场,圆梦未来”为主题,通过对学生职场礼仪、职业素养以及办公软件操作等相关技能的考核,让学生熟悉职场的工作模式和企业选拔人才的标准,了解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OFFICE职场达人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大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职场风采、提高职业素养的实践平台,切实提高了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效果和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