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4:38  点击量:

        3月21日,我校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9位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党委副书记王文波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文波主持。

        会上,9位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组织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王志强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坚持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抓作风建设、坚持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并提出了“三提高、三加强”的要求:提高党性修养、提高理论修养、提高政治修养;加强班子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王文波副书记最后强调,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是认真学习领会会议要求,交流经验,互相借鉴,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