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7名教师赴六盘水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6:34  点击量:

        按照大连市委关于选派教师对口帮扶六盘水市工作的总体安排,经过个人报名、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最终确定郭燕等7名教师分别赴六盘水师范学院、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学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我校赴六盘水对口帮扶教师座谈会。校长潘成胜、副校长李玉光、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会见了即将奔赴六盘水市的教师们。潘成胜校长说,对口帮扶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锻炼提升思想品质的契机。感谢各位教师为对口帮扶工作做出的奉献,希望大家通过支教服务,展示连大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多了解当地社会发展实际,丰富自身阅历,为推动当地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为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做出努力。

        李玉光副校长希望教师们认真讲好课,体现出连大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要关心爱护当地学生,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教学工作终,立德树人,在“讲好课”的同时“育好人”。

        对口帮扶教师代表王旭华发言时表示,感谢学校给予机会参加对口帮扶工作,这项工作意义重大,大家一定会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努力教好学生,做好服务,做好大连市与六盘水市沟通的桥梁,为两地社会文化发展献策出力,为大连大学增光添彩。

        此次我校选派的7名教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燕、张凯,建筑工程学院王旭华、护理学院张翠、附属中山医院王俊文、美术学院李汇杰、音乐学院李雯。其中,承担一年期支教任务的郭燕、张凯两名教师已于8月28日赶赴六盘水开始了工作,另外承担半年期支教任务的5名教师将于9月4日奔赴六盘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