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附属中山医院与六盘水盘州市医疗帮扶结情谊
        文章来源:附属中山医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1:39  点击量:

        3月10日,大连市·六盘水市医疗卫生帮扶协作工作座谈会在大连召开。会议回顾了大连市对口帮扶六盘水市25年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中山医院内分泌科专家李湘在帮扶期间为受援医院撰写7万余字的《盘州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疾病诊规范》及组团式帮扶专家康凯、刘海梅、那荣妹的抗疫事迹在会议中被多次提出表扬。



        会后,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与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在中山医院会议室举行三方沟通座谈会。校长孟长功、医学部主任梁文波、中山医院院长王若雨、副院长吴桂刚,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冬,盘州市卫生健康局主任科员邓仕松,盘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鸿,副院长冯齐林以及两所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