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金普新区“专家人才服务企业”暨大连大学“教师专业实践”对接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4:39  点击量:

        3月24日,金普新区“专家人才服务企业”暨大连大学“教师专业实践”对接活动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金普新区人社局人才科科长张学荣以及松下冷链、洺源科技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会。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衣庆泳,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珍,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庆利及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松下冷链和洺源科技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开发项目中出现的瓶颈技术问题,表达了对相关人才的需求意愿。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技术层面的分析与解答,王珍院长提出了四种校企合作模式,为解决问题、建立校企联系提供了思路,得到了与会企业负责人的认同。

        针对目前科技服务工作中出现的瓶颈问题,学校主动谋划,寻找解决良策,从转变服务思维开始,着手汇聚人才、搭建平台、优化机制,打造“跨学院、跨学科、跨专业”的“三跨”科研创新团队,通过切实提高团队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承接交叉学科项目的能力,进而提升学校整体的科技服务工作水平,以更高质量的科技服务,助推金普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