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孟长功校长当选为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9:57  点击量:

        3月31日,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世博广场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省科协主席、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出席。

        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及科研处、现代农业研究院、附属中山医院、附属新华医院等各单位1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

        受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委托,市政协副主席、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作工作报告。市妇联主席高飞代表大连市群团组织致贺词。谭作钧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发表重要讲话;郭东明代表省科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也希望大连市科协增强主人翁意识,在融入“科创辽宁”“科普辽宁”“智汇辽宁”三个行动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快建设开放型、平台型、枢纽型组织,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服务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中创造优良业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刘中民当选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当选为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