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温岭市春季校园巡回招聘会、座谈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47  点击量:

        414日,2021“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温岭市春季校园巡回招聘会大连大学站招聘活动在我校锦程楼101会议室举行。

        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鼎欣吉盛科技有限公司、台州众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岭德重工有限公司五家当地上市企业、知名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制造、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音乐表演等专业,吸引了我校近150名毕业生到现场参加。



        宣讲会上,参会企业代表从各自公司发展状况及2021届毕业生招聘需求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宣讲结束后,与会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招聘咨询,相关专业毕业生认真寻找合适的企业和岗位。

        宣讲会后,温岭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永标、温岭市人才中心主任张晰携招聘团企业代表与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人才引进等校地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校地互联、人员互动、工作互助、信息互通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