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建院20周年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8:39  点击量:

        421日,教育学院在明德楼举行建院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教育学院第一任院长陈利平教授以及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老师应邀回校,与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回顾学院走过的二十载历程,展望美好的未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继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继平在致辞中对教育学院20年来始终践行的“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办学精神、形成的“知行合一、实践取向、服务地方”的师范教育办学特色以及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教育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陈利平祝贺教育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祝福教育学院越办越好!

        教育学院院长,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专家、辽宁省教学名师庞国彬教授致辞。庞国彬对前来参加教育学院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衷心地感谢!倾情回顾了教育学院20年来的奋斗历程,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指示精神,以培养德才兼备的卓越小学教师为己任,进一步凝练师范教育办学特色。学院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嘱托,居安思危,精诚团结,殚精竭虑,为大连大学的发展,为教育学院的未来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在邹萍老师带领下全体老师共同参与了手语舞《我和你》,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全体教师群情振奋,意气风发,纷纷表示继续为地方、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教育人才,为教育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