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长孟长功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0:40  点击量:

        6月4日上午,校长孟长功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孟长功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护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科学合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强调本科人才培养是护理学院的首要任务,要利用我校综合性大学多学科的优势,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积极探索国内外合作交流模式,不断开阔学生视野。孟长功就人才培养目标、办学定位、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汇报《大连大学护理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介绍了护理学专业现状,提出“在区域内有影响、示范及引领作用的地方大学国家一流护理学本科专业”的建设目标,对标吉林大学护理学院,梳理出护理学院在人才数量、教学条件和科研产出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完善人才奖励和激励政策、加强专业及学科内涵建设、加强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提升影响力与服务社会的能力等六方面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具体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