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机关党委与湾里街道党工委签署街校共驻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9:51  点击量: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多种形式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积极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日前,在金普新区湾里街道“红漾湾里”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上,机关党委与湾里街道党工委签署了街校共驻共建协议。这是机关党委进一步促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与“我为师生办实事、争作贡献促发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一体推进的创新举措,不仅为街道社区工作者和连大机关党员干部搭建起了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素质建设的平台,同时也全面打造出街校共建“接地气、聚人气、有热气”的党建服务品牌。



        据悉,根据协议,双方在定期开展党建研究与交流、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思政教育水平的基础上,机关党委还将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走进社区,为街道提供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技能培训、文体指导等力所能及的服务,进一步助力湾里街道开展好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童丽宫”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有关工作;湾里街道也将利用社区资源为我校提供思政教育与公益服务、社会调查与实践、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等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