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培训
        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1:09  点击量:

        为使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相关政策,更快地进入工作角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12日和19日分别开展了本科教学管理和班导师工作培训会,集中学习《本科教学管理文件汇编》等相关文件。

        在两次培训会上,相关与会人员通过领学、解读、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了《本科教学管理文件汇编》《大连大学教师工作规范》《大连大学课堂教学规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班导师工作细则》等文件,大家表示受益颇丰。

        本系列会议是物理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对更好开展本科教学和班导师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