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英国斯特灵大学友人来校交流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31  点击量:

        4月11日,英国斯特灵大学翻译与口译及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Raquel de Pedro Ricoy一行到学校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人力资源处、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历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交流中,双方就“3+1”项目实施细节、博士联合培养、特色专业本硕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会后,Raquel de Pedro Ricoy一行到外国语学院针对英语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开展了“斯特灵大学——大连大学本硕连读3+1项目”宣讲,取得热烈反响。

        此次交流访问,进一步延续并深化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计划开展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两校将继续携手共进,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校际合作项目,共同致力于打造多元培养国际化高层次人才的教育国际化环境,推动学校国际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