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市公安局公交支队开发区交通派出所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38  点击量:

        4月3日,市公安局公交支队开发区交通派出所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开发区交通局稽查大队、德泰集团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学校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交流中,双方就我校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黑车打击治理、学生遗失物品归还等方面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并在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校门外黑车整治、遗失物品信息联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学校将联合公安相关部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优化校园交通管理、规范校门交通秩序和坚持协同治理等方面,科学制订可操作性的治理方案,不断优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措施,合力改善校园周边交通状况,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