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海聚计划”市级引智项目征集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09:47  点击量:

        各学院,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大连市“海聚计划”引智政策,进一步发挥引智工作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指南》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引智项目工作实际,现转发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海聚计划”市级引智项目征集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kjj.dl.gov.cn/government/NewsDetail?id=d1304c8b-bf6c-4476-b955-2faefaa42395&&type=1。请仔细阅读相关通知,确认符合申报条件后按照通知要求报名,并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为做好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和路径

        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统一使用国家外专局《外国专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ceps.safea.gov.cn)在线申报。系统账号密码请联系国际合作交流处李雪婷领取。

        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3月25日至5月8日。

        二、申报材料和上报时间

        申报单位在申报系统正式完成提交后,导出项目申请书,A4纸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A301)。

        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5月12日。

        三、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李雪婷

        电话:13998406292(同微信)/0411-87402182

        邮箱:wsclxt@126.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