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我校青年教职工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1:26  点击量:

        根据上级关于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相关要求,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年龄在28周岁以下的教工团员(包括新入职教工及所有团关系尚未转入的教工团员),需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将团组织关系由原来的团支部转入“大连大学教工团支部” (包含28周岁以下的教工党员)。

        团组织关系转接需通过“智慧团建”平台进行操作https://zhtj.youth.cn/zhtj/或者搜索“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请本人登陆平台线上发起转接申请,转入“大连大学教工团支部”,校团委将统一审批通过。请于2020年12月28日前完成团关系转接工作。欢迎教工团员加入微信群,关于团组织关系转接相关问题可以群内交流。

        咨询电话:87403685

        联系人:李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