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本科在校生学习体验和教师教学体验调研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5:18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将于3月20日至24日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的“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和“教师教学体验调研”。此次调研结果将用于生成学校《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报告》和《教师教学体验调研报告》,并作为审核评估重要材料提供评估专家审阅。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确保调研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24年3月20日至24日

        二、调研对象

        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学校全体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教师教学体验调研:学校全体专任教师和辅导员

        三、调研方式

        调研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在校生和教师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答题。

        1.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

        链接地址:

        http://121.37.146.136/login.aspx?acl=998&gra=281&uid=11258&code=stuno&name=大连大学

        二维码:

        2.教师教学体验调研

        链接地址:

        http://121.37.146.136/login.aspx?acl=998&gra=280&uid=11258&code=stuno&name=大连大学

        二维码:

        四、工作要求

        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和教师教学体验调研是聚焦影响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质量保障的过程性关键要素,是从一线师生视角检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的重要手段,是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构建校内外多维立体综合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提高站位 高度重视

        各学院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本次调研工作高效、有序完成;广大师生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公平公正,确保调研的有效性和真实性。

        (二)精心组织 应填尽填

        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动员,讲清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讲明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全员组织培训,确保全体师生知晓,做到应填尽填。

        学校联系人:刘涛 联系电话:87403857


        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