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获省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00:00  点击量:

        12月1日,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在沈阳召开辽宁省高等院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总结会议,我校被评为辽宁省2014-2015年度高等院校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并作为院校代表在大会上做了工作经验交流。本年度全省实施高等院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学校为118所,19所获卫生信誉度A级。

        为切实做好高等院校学校卫生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防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等在全省高等院校推行学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自2014年9月开始,对全省高等院校开展学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评定,内容包括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生活饮用水卫生、学校生活环境和公共场所及校医院(门诊部)等卫生指标,评定结果分为A级(优秀),B级(合格),C级(不合格) 三个等级。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责成医学部具体牵头组织落实,门诊部、总务处各相关部门、爱卫会、宿舍管理中心、体育学院和图书馆等单位积极配合,按照量化评定指标体系认真落实、积极建设,为学校争创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做出了积极努力。


      上一条:立足辽南文化 打造艺术精品
      下一条: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通过教育部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