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体育院校专家聚大连共研体育教育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00:00  点击量:

        1月10日、11日,来自全国各地80余所高校的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及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全体委员齐聚大连,参加大连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研讨会”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年度会议”。我校校长潘成胜、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组组长季浏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特邀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明教授和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组组长季浏教授分别做了《国外体育专业改革与发展新趋势》和《基于核心素养的我国体育与健康课程与教学新进展》的专题报告。参会代表在听取上述报告的基础上,针对相关的热点和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共同为推进中国高等学校体育专业的改革与发展出谋划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