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辽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石坚一行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0:22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辽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石坚,科研部部长李红、学会部副部长张强,大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新铭,学会部部长李建国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祖立,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科技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石坚听取了辽宁省古代文学学会和辽宁文化形象研究基地建设、遇到困难、未来规划等有关情况,对我校学会和重大基地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学会和重大基地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今后省社科联要进一步发挥社科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围绕省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学校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开展理论研讨、学术交流、课题研究、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学术性社团协调与管理,促进学校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的提高,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

        孟长功校长感谢辽宁省、大连市社科联多年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大连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发展人文社会科学,并介绍了学校人文社科学科发展情况,希望辽宁省、大连市社科联继续支持我校人文社科工作,在基地建设、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更全面的指导,学校也将进一步组织和引导人文社科教师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规律,形成新认识,指导新实践,努力把校社科联建设成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专业发展平台,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和发展,为我省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