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照片归档的通知
        文章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3:09  点击量:

        各学院(部):

        毕业生合影照片不仅是学校声像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珍贵的历史档案资料,对丰富我校档案馆藏资料、推动校友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认真做好2021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的收集和归档工作,根据档案管理有关规定,现将我校毕业生集体合影照片归档要求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研究生、本科、成人教育、留学生毕业生合影照片。

        二、归档要求:

        (1)纸质照片:封塑,照片正上方应该有烫金字样的大连大学、届、学院、专业、班级、摄制时间。

        (2)电子版照片:电子版照片为jpg格式;原文件不得进行任何修改,文件名以“大连大学XX学院XX(届)XX专业XX班毕业合影”方式命名;电子版照片以光盘或U盘的形式移交档案馆拷贝。

        (3)照片文字说明及移交清单

        照片文字说明为WORD文件,文件以光盘或U盘的形式移交档案馆拷贝。照片文字说明及移交清单需填写后打印,照片文字说明加盖学院公章。

        (4)由于疫情等多种原因,部分学院2019届及2020届毕业生照片尚未归档,请按要求及时归档。

        三、归档时间及地点:2021年6月30日前。地址:档案馆122室(图书馆辅楼1楼)联系人:赵沪华 电话:13190109760 E-mail:zjh_zhh@126.com

        大连大学档案馆

        2021年5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