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郭长明副书记一行看望北京校友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8:28  点击量:

        10月31日,党委副书记郭长明及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产业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京看望校友,并参加北京校友联谊会。会前,郭长明副书记一行和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们纷纷发言,向老师们汇报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交流分享学习、工作等方面心得体会。同时,校友们畅谈母校记忆,感怀母校,感念师恩,自豪于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郭长明副书记代表母校向北京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北京校友近年来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尤其疫情期间北京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直面疫情、支援抗疫,展现了连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郭长明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拼搏,追逐梦想,展现连大人风采;希望北京校友联络处继续为母校和校友之间搭建紧密沟通的平台;母校也会时刻关注和支持校友的成长,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联谊会上,北京校友联络处会长、经管95级校友白羽代表北京校友对郭长明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京校友联络处的工作开展情况。白羽会长指出,据不完全统计,连大在京校友达1000余名,北京校友不负母校期待,奋力拼搏,在各自岗位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大家发扬连大精神,贡献连大力量。近年来,北京校友联络处每年组织开展各类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在京校友打造温馨的精神家园和交流合作平台。他表示北京校友联络处将继续团结广大在京校友,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推动地方校友工作取得新成效。会上,郭长明副书记和白羽会长为在疫情期间做出了特殊贡献的9位校友颁发“校友之星”荣誉证书。

         

         

        联谊会氛围热烈、其乐融融,老师和校友们共叙当年、展望未来。最后,参加联谊会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校友们收到母校赠送的校徽特别欣喜,为自己身为连大人而自豪。联谊会在热烈、亲切、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