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市人社局来校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08:32  点击量:

        4月2日,大连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彭辉一行来校就人事、工资管理相关事宜进行调研座谈,学校人力资源处负责人与四家附属单位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人力资源处负责人首先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围绕调研主要内容,就学校人事工资制度的制定落实、岗位管理、人员聘用、工资管理、绩效发放等几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后续解决措施进行了汇报。

        彭辉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及目的,并就人事工资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会上,学校4家附属单位分别并就当前人事、工资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