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晨读坊”和“日语口语角”活动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08:4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学生学习英语和日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创新外语学习的新途径,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晨读坊”和“日语口语角”活动,面向全校爱好外语口语交流的学生搭建一个施展才华、提高能力的平台。

        “英语晨读坊活动”本学期计划开展26期,现已举办1期,通过晨读的方式,使同学们能够更深入地理解英语文化,开阔国际视野,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激励的环境;“日语口语角”活动计划开展16期,现已举办2期,通过搭建对话场景,使同学们体验到中日文化交流的过程,培养了跨文化交流的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外语角活动是促进外语学习交流和锻炼外语口语表达的重要载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大家的口语交流能力,同时开展外语角活动也凸显了学校的外语氛围和国际化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