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孟长功邀请一线教师共进“下午茶”
        文章来源:莲嵘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8:45  点击量:

        4月12日,学校组织开展“校长下午茶”活动,校长孟长功与8位一线教师代表亲切畅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各自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畅谈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并围绕教师个人成长、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孟长功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他指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他们的成长和进步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育质量和未来发展。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师的成长需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举措,积极为教师提供学习和发展的平台,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当前正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高质量地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