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学院专项检查(复查)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8:48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营造迎评工作氛围,使全校师生以最佳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考察,4月8日至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带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专项检查工作组,对学校23个二级学院迎评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复查)。

        工作组通过听取院长汇报,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以及现场考察学院实验室、功能室、人文环境、辖区卫生等环节对学院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及成效进行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反馈意见,要求学院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工作组对各学院的迎评工作准备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学院迎评促建态度积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在上次学院专项检查(初查)后进行了认真整改,对审核评估的认识更加深入,工作成效更加显著,准备工作更加周密充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