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以文润心 以文化人”读书月活动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52  点击量:

        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优秀文化,提升师生人文素养,营造书香校园,学校图书馆于4月8日推出了“以文润心 以文化人”主题读书月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以弘扬文化、学术交流、数智联展、创新阅读四大板块为依托,精心设计了十三项高品质文化活动。

        活动期间,图书馆将承办“新时代高校图书馆的使命与价值:文化传承与数智赋能”——辽宁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举办“博雅讲坛”——非遗进校园、“书三行情诗 寄家国情怀”、“数字引领 赋能未来”——主题数据库联展、“红色经典 ‘声’入人心”、“探寻城市印记 传承百年风华”——金州博物馆研学之旅、“阅读筑梦 知识启航”——阅读大赛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品牌的育人功能,使师生充分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教育洗礼,滋养师生心灵、涵育师生品行,提升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