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用音乐助力中俄文化交流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53  点击量:

        4月11日,“柴可夫斯基星主题图片展启幕暨中俄双方国家级音乐博物馆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在大连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举行。我校音乐学院作为演出单位积极参与活动,用音乐助力中俄文化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大连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俄罗斯国家音乐博物馆主办。为助力本次国际交流活动,音乐学院精心准备了一场精致的“中俄音乐会”,组织具有丰富演出经验的骨干教师和优秀研究生等参与活动。演出作品涵盖重奏、独奏、独唱多种形式,内容包括俄罗斯器乐、声乐作品、中国民族器乐作品和为本次活动专门编配的中俄作品串烧。

        与会师生表示,音乐学院愿意大力推动中外音乐文化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为音乐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