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王晋良走访慰问我校在农村挂职干部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0:03  点击量:

        1月15日,党委书记王晋良赴普兰店区看望我校在双塔街道、星台街道张屯社区、四平街道费屯村担任驻村书记的胡守镇、张慧、宋旦旨三位干部,并举行了座谈会。普兰店区区长申守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沙石以及三个街道党工委书记、村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祖立参加走访。

        三位驻村书记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所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村书记对三位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三位干部能够积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村民生活,切实履行驻村书记职责,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功能,因地制宜,想方设法开展扶贫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区委组织部沙石部长介绍了普兰店区驻村书记总体情况,对我校三位驻村书记履职尽责给予肯定,并就推进村集体经济常态化发展提出意见。

        申守勃区长介绍了普兰店区基本情况及产业特点,感谢三位驻村书记在脱贫攻坚中所付出的智慧和努力,感谢大连大学党委对普兰店区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普兰店区与大连大学开展全方位合作。

        王晋良书记对三位干部扎根农村开展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大连大学党委全力支持三位驻村书记工作,学校将依托自身优势和资源,从人才、教育、医疗、科技等方面支持普兰店区脱贫攻坚。下一步,大连大学将积极发挥“地方大学服务地方”功能,加强与普兰店区开展深度合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