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22:14  点击量:

        7月1日,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党委副书记郭长明,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12名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来自学校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党员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一线抗疫经历、追求初心梦想故事、援疆支教故事、基层支部建设经验等,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话语生动诠释和展示了新时代连大党员的敬业奉献与使命担当。

        王晋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的党员代表表达了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并通过党员代表向辛勤奋战在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王书记回顾了党在大连大学发展历程中的坚强引领,他指出,连大师生在学校发展的不同阶段,在不同的岗位坚守一线担当作为,创造优秀工作业绩,有的同志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援鄂、支教、援疆,挺身而出,克服重重困难,有的同志在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支部建设的点点滴滴服务中充分展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由此可以看出大连大学是个团结的集体、能战斗的集体,充分彰显了连大的精神。在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校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连大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学校建设,助力学校发展,把大连大学建设的越来越好。

        郭长明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在党的生日这一天听到党员代表们的先进事迹非常感动,令人敬佩,充满正能量,充满英雄气。这些优秀的党员代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兑现入党承诺,应该载入连大正能量的校史中,希望大家继续做表率、敢担当,继续加强党建引领,继续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团结一心共同把大连大学的各项事业做好。

        附:参加座谈会代表名单

        座谈代表:

        王迎莉 附属中山医院急诊ICU护士长、大连市第一批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于洪波 附属中山医院感染疾病科病房医生、大连市第一批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孙 哲 附属新华医院肛肠科十病房主任、大连市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医疗队长

        赵伟烨 附属新华医院肛肠科护士、大连市第一批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于 军 附属中山医院社区医疗科主任、援藏医护人员

        孙惠欣 人文学部二级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王元刚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教育部第一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

        王玉杰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高级工程师、土木党支部书记、“西部计划”服务团成员(赴陕西西安挂职干部)

        郭 燕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六盘水支教教师

        张 凯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六盘水支教教师

        李 雯 音乐学院教师、六盘水支教教师、新党员

        曲 鹏 医学院教师、大连大学第三届最美连大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