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马荣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2016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杨锦对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形势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分析,并对我校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当前,由于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毕业生总量再创新高、供给结构矛盾突出等因素,2016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有业不就、有业难就和无业可就”现象普遍存在。因此,各学院要从学院全员重视就业工作、深化就业指导工作、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健全信息发布机制、扶持大学生创业等多方面,深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16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随后,招生就业指导处就业指导部、市场部的老师围绕2016届毕业生就业政策、手续办理、就业途径、就业安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会上,各学院副书记就本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学院就业工作进展、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最后,马荣霞副校长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质量在学校社会影响力、专业评估、招生计划制定等方面的重要影响;二、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切实做到全校动员、全员参与;三、提升工作内涵、强化就业服务,加强个性化就业指导,开拓行业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四、学院工作要以毕业生就业为重,尽力协调毕业生课程安排,保证毕业生就业时间;五、扎实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学校就业工作目标,提升就业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