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行政办公用房专项整改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4:35  点击量:

        3月24日上午,我校在文科实验楼A508会议室召开行政办公用房专项整改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李玉光到会并讲话,全校各学院,各处、室及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传忠主持。



        李玉光从建立公用房管理台账、修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以及建立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我校在公用房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行政办公用房专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新部署、新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各部门、学院领导要率先垂范,将行政办公用房整改工作作为改进“四风”问题的重要举措,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二要实事求是,积极稳妥推进。要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感情,根据各单位具体情况,实行统一科学规划管理,最大限度减少资源闲置和浪费,充分发挥公用房的最大效益功能。三要严格标准,务求实效。要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相关标准和规定,迅速行动、扎实组织、深入开展,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不开口子,不打折扣,确保整改工作效果。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传忠在会上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整改原则、内容及标准、整改措施、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六个方面对《大连大学行政办公用房专项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