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第4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4:51  点击量:

        为加强发展对象培养工作,落实党中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总方针,4月6日,大连大学第4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以创想宾馆为主会场,设日新楼及鲁迅路校区5个分会场,采取音视频网络同步直播授课。

        开班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希望本期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知行合一;结合党史教育,切实加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参加党校学习,提高学习实效,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有意识地锻炼自己,提升政治觉悟,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使命和责任。

        本期培训班共有教师学生381名发展对象参加,采用集中讲座、分组讨论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其间,将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白明春、杨晓宁、刘岩,历史学院郝虹,附属中山医院王迎莉等专家和先进人物代表分别为学员讲授《政党政治与中国共产党的优势》《无产阶级政党的鲜明特征—铁的纪律》《光辉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疫情节点与历史大势》《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等主题课程。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