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9:02  点击量:

        4月30日,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新文科实验楼A508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大连市副主委、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九三学社大连市驻会副主委夏春光,九三学社大连市组织部部长李合新,社市委监督委办公室主任张传东,大连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赵玉娟,农工党大连大学委员会主委、大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石峰,九三学社开发区委员会副主委、大连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李东升出席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进行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工作。由李合新部长做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随后由代表宣读《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第四届委员会推荐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经与会全体代表表决通过。通过代表们无记名投票,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推荐的13位候选人全票通过,当选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第二阶段会议,首先由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王宙作《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总结》,张传东主任作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选举监督情况说明,李合新部长宣读《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及工作分工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第五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走上台前,与大家见面,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冯宝民代表新班子发言。农工党大连大学委员会主委石峰代表大连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李东升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友好基层组织讲话并祝贺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赵玉娟部长对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历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九三社员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新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夏春光副主委感谢大连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对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指导及支持,感谢九三学社大连大学社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无私奉献以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大连市委和大连大学党委的关怀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跟党走,认真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