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摘得铜牌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8日 10:17  点击量:

        8月1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拉开帷幕,我校体育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许宽田同学斩获男子丙组3000米障碍跑铜牌,实现了我校参加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历史性突破。比赛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运动员参加,竞争十分激烈,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据悉,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作为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常规年度赛事,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今年是我校第一次组队参加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取得这样的成绩具有重要意义。赛前,运动员和教练员积极备赛,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成绩的取得展示了连大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也是我校深入贯彻体教融合理念的生动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