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德中杯”法律知识竞赛与“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7:20  点击量:

        为了响应教育部号召,增加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热情,更加了解宪法对于我国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重要意义,我校于9月18日在同声传译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德中杯”法律知识竞赛决赛与“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创新创业学院、辽宁省德中律师事务所主办,由法学院承办,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



        比赛当日,法学院21级新生和参赛选手齐聚同声传译教室,开始了最后的决赛角逐。在上午场的知识竞赛决赛中,各位选手屏息凝气,专注抢答,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与专业素养。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法学191杨雨晴选手和法学192周延坤选手。

        下午举行的演讲决赛中,演讲选手通过自己的语言表达和临场应变能力将演讲变得形象又生动,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各位在场观看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通过选手的演讲也收获了许多宪法的相关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法学191的孙嘉迎同学赢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法学院院长翟羽艳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并向新生同学寄予殷切的希望。比赛的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