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新疆籍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辅导员国庆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9:46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新疆籍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辅导员国庆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昱代表学校向新疆籍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辅导员表达国庆节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

        会上,刘昱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师为促进民族团结和学生成长成才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各位老师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本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理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机制。希望各位老师尽快融入连大文化,在连大工作好、生活好,留下一段美好经历。他强调,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新疆籍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辅导员的生活,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与会的新疆籍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辅导员纷纷交流分享了在大连大学工作生活的体验和感受,并表示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融入学校工作氛围,进一步为服务好师生承担起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