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大连大学旅游学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9级储备人才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4:01  点击量:

        9月23日,“大连大学旅游学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9级储备人才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举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徐麟经理等3位代表、我校教务处有关负责人、旅游学院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共同出席开班仪式,储备人才班39名学生全体参加。徐麟和旅游学院院领导分别致辞,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授予“大连大学优秀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牌匾,校企双方互赠礼物。校企双方和学生代表共同签署了储备人才班《2019级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9级储备人才班将按照校企合作培养方案协同育人,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旅游人才,具体内容包括常规学习、辅导拓展和在岗体验等。

        储备人才班的建立,是旅游学院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大力发展旅游高等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探索,有助于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和服务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