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日语学院学子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日语技能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文章来源:日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8:40  点击量:

        在日前举行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日语技能大赛上,我校日语学院学子荣获特等奖7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1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为提高我省大学生的日语应用能力,辽宁省教育厅举办了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日语技能大赛,共有来自辽宁省22所高校的1500余名本科日语专业及非日语专业学生参加大赛。除学生取得佳绩之外,日语学院的李平、金春梅、仇云波、黄雪莲、姚海峰、唐磊老师以及外教横山悠希、阿彦一志、桂井秀史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我校获奖数量和奖项层次均位居参赛院校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