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中共大连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推进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1:46  点击量:

        1月4日和1月7日,学校在文科实验楼A410会议室召开中共大连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推进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第四次党代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负责人和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刘昱指出,即将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学校建设与发展,非常重要。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工作小组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同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二要认真负责,明确重点。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完善流程,抓紧抓实抓好关键环节和步骤,确保各环节零差错、零失误,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三要加强沟通协调,互相提醒、互相补位。要以最严谨的作风,对大会议程、日程和各类会议安排认真细致地进行再梳理、再审核、再校对,重新细化制定工作路线图、任务单和时间表,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刘昱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党代会顺利进行。当前国内疫情再起波澜,校党代会涉及人数多、环节多,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细致做好人员管理安排、健康检测监测、场所卫生清洁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进一步完善各类预案,确保党代会的顺利进行。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祖立在主持时强调,本次党代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严,各工作小组要继续按计划推进,做好预案,充分发挥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各工作小组组长分别从各自分管领域对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