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9:27  点击量:

        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提高党代会报告质量,1月11—12日,学校在文科实验楼A410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昱、张继平、麻凤海、李清,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祖立,学校秘书长、总务处长马荣霞,部分学院院长、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1月11日座谈会

        1月12日座谈会


        会议对《在中国共产党大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研讨,与会人着眼学校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就一些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晋良就《报告》修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修改完善。要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对《报告》作更深层次、更有针对性的优化完善,把未来几年学校的发展蓝图描绘好,把各项举措制定好。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分管领导负责将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汇总,确保数据详实、内容全面。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报告》对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成果进行回顾必须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直面问题方能制定下一阶段更优的发展目标。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十四五”规划进入第二年,要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矢志不渝的政治担当和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孟长功表示,通过研讨交流报告,大家能够集思广益、凝聚思想、形成共识,更为重要的是,在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工作之中明确机遇挑战,在制定未来发展目标之时,确定工作举措与实施路径。同时应在《报告》中融入我校“让每个学生都成功、让每个学生都快乐”的办学理念,使报告更加有灵魂、更加有思想,成为指引学校未来五年工作的方向标。

        据了解,本次征求意见稿为报告第三版,之前学校党委先后组织不同层面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分别征求意见,并进行了修改完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