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学术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08:51  点击量:

        5月3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连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术研究基地、大连市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基地(大连大学)共同主办的“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学术活动正式启动。

        第一场学术活动特邀北京市委党校吕廷君教授,他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大连市大中小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实践基地(大连大学)及联盟校教师、在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老师约百余人相聚云端,聆听了学术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既增强了与会者捕捉时政热点的能力,强化了学术研究意识,提高了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水平,更深刻的体现了通过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实现资源共享,构建思政育人新格局的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