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文章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3:28  点击量:

        7月1日,校党委书记王晋良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胡公青同志和崔仙女同志,为他们送去校党委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刘昱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90岁老党员胡公青家中,王晋良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身体和生活状况。王晋良表示,老党员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感谢他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胡公青表示,自己虽然离开了学校,但时刻关心学校发展,每当看到“大连大学”四个字出现在媒体上时,心情都非常激动,为学校的发展开心,为学校的进步高兴,希望连大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崔仙女家中,王晋良为崔仙女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了解到老人身体硬朗、生活幸福后,王晋良非常欣慰,他对老党员的精气神表示敬佩,鼓励崔仙女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注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

        崔仙女感谢党组织的慰问,表示感受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受到极大地鼓舞,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王晋良在走访中强调,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功臣,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竭诚了解老党员所需所盼,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