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多项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5:05  点击量:

        日前,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焦德福等同学组成的“飞驰人生”队,在王东、李丕贤两位老师指导下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该队是我校唯一一支从东北赛区脱颖而出,跻身全国总决赛的代表队。

        日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以线上创新赛的形式举行。全国七大赛区共计351所高校、2768支队伍、170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本届竞赛。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金锡哲、刘明两位老师指导的纪元泽、赵萌睿等同学分别获得国赛二等奖、三等奖。

        近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圆满落幕。我校共计荣获全国大赛三等奖4项,其中研究生组1项、本科生组3项。我校研究生学院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胡德枫获得全国大赛研究生组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林旭琛、胡传绪、刘通等的参赛作品分别获得全国大赛本科生组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