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市档案局调研组到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校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12:35  点击量:

        11月3日,市档案局指导管理处处长尹洪旭率队到我校档案馆调研“国家示范数字档案室”项目进展情况。校档案馆全体教师与档案系统和OA系统相关技术负责人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活动。



        尹洪旭一行先后参观了档案接收室、整理室、利用室、数字化室、档案库房、机房等,并于会议室听取了“国家示范数字档案室”建设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各分项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数字档案室建设评价指标的每项内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调研有助于推进我校“国家示范数字档案室”建设等工作。下一步,我校将按照专家意见完善落实各项指标,争取早日通过国家档案局的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