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市委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附属医院夜班值班社员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3:49  点击量:

        1月13日,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青鑫代表社市委来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和附属新华医院走访慰问奋斗在一线的社员,向夜班值班的社员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主委冯宝民陪同走访。

        抗击疫情是没有硝烟的战役,医院就是“前沿阵地”。实施“乙类乙管”政策后,我校附属中山医院和附属新华医院有50多位九三学社社员加班加点奋斗在临床一线,不畏艰辛、勇毅坚守,在陡然增加的就诊压力下,24小时不停歇地高速运转,全力保障了患者的就医需求和生命健康。

        九三学社市委和基层委员会的走访慰问使两家附属医院的社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树立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大连市疫情防控贡献九三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