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医学院口腔系校友为在校生开设学习讲座
        文章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3:55  点击量:

        日前,医学院口腔系在大连市口腔医院组织举办“口腔专业执业医师及研究生考试指导”主题讲座。此次讲座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口腔系各年级210余名学生参加此项活动。本次讲座邀请口腔系2008届毕业生薛广作为主讲人。



        薛广是我校口腔系优秀校友代表,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结合多种教学方式开展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指导工作,在培训学员中享有很高赞誉。讲座上,他向大家分享了备战执业医师考试和研究生考试的经验,详细解析了考研方向的选择方法。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精彩纷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备考计划和择业规划。

        据悉,自2022年以来,口腔系对历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情况做了梳理,挖掘了很多优秀校友资源,2023年策划了“报答师恩·助力发展——口腔系校友校园行”系列活动,将陆续邀请优秀学子回校,为在校生开设学习讲座、专业论坛和职业发展沙龙,全面提升口腔系在校生的综合素质,助力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