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做好继续教育 服务地方发展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15:36  点击量:

        日前,继续教育学院先后成功承办大连市畜禽屠宰肉品品质检验、大连市农业综合执法骨干两个培训班。

        据了解,培训均由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来自大连市各县市区相关领域304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学院承办的首次线下培训,学院秉承“地方大学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积极服务于大连市乡村振兴事业,精心筹备、周密组织、真诚服务,确保培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又讯 3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通过教学平台以直播的方式进行,来自山东省、浙江省、陕西省及辽宁省各教学点的2023级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三个层次的全体新生线上参加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由校史校况介绍、学籍管理规定介绍、学业管理规定介绍、朋辈教育、观看《红色连大》和《连大故事》专题片等五项内容组成。本次入学教育首次融入红色教育,通过两部红色教育专题片,传承连大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成人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