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何易单簧管大师课”在连大开课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7:02  点击量:

        3月20日,由音乐学院主办、大连音协西洋管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如何让音乐歌唱——何易单簧管大师课”在学校音乐厅举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枫娇到场观看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音乐学院能多举办此类课程,为学生提供专业平台,快速提升艺术视野。

        何易教授是著名单簧管演奏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国际单簧管协会中国区主席,国家大剧院单簧管客座首席。课上,何易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思路模式进行授课,生动形象的教学方法烘托了课堂教学氛围,简洁明快的阐述让知识层次更加清晰。与会师生感受到了何易深厚的演奏实力,学习到了单簧管演奏及室内乐重奏方面独特而行之有效的理论和方法。大师课激发了同学们对吹奏知识技巧的浓厚兴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