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李汇杰水彩作品展在我校开幕
        文章来源:莲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39  点击量:

        5月19日,“与美同行 我们与连大共发展”李汇杰水彩作品展在学校图书馆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昱,校党委常委马荣霞、高凯出席活动。美术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学生代表,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等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美术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号召,打造学校文化育人新载体。展览共展出美术学院李汇杰老师创作的水彩作品百余件。展览分为支教六盘水、创作发表水彩作品、风景写生作品和素描速写作品共四个部分,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融入了李汇杰老师从教三十多年自身的情感和对生活的感悟,呈现出他丰富的精神世界和对连大的热爱之情。



      关闭